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会议日期

2018年10月25-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0月25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上海市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肿瘤化疗质量控制中心


会议简介
       为了促进肿瘤药物治疗国内外专家的交流,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抗癌协会、上海市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上海市肿瘤化疗质量控制中心、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一届上海国际肿瘤内科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召开。
肿瘤的药物治疗,正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基于新机制、新靶点、新思路的新型抗癌药层出不穷,极大地推动了肿瘤内科学的进步。本届大会亮点突出,内容精彩纷呈。大会以十三章节专场内容形式召开,如:AR专场、CD20专场、CDK4/6专场、CPI免疫专场、EGFR-TKI专场、ER专场、HER2专场、PARP抑制剂专场、μ受体专场、抗血管生成专场、骨靶向专场、微管抑制药专场、BRAF抑制剂专场,内容覆盖多种恶性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姑息治疗、联合治疗、药物安全性和相互作用等多个领域。与会者不再囿于肿瘤类型,而是超越亚专科分类,从致癌机制、调控网络、靶向策略、克服耐药等角度重新认识肿瘤内科学。会议邀请了国外知名专家,以及国内肿瘤学领域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专题报告,届时海内外专家齐集一堂,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丰富的现场交流空间。
会议期间,还将同步召开上海市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上海市肿瘤化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第九届全国肿瘤化疗进展学习班、第九届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化疗护理新进展学习班,涵盖了规范化治疗、化疗症状管理、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和日间化疗中心的管理、护理人员在新药临床研究中的作用等。届时也将召开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常委会议。
更多>>会议动态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